【台中西區。素】旬嚐純素料理/日式素食/素食拉麵/素食丼飯

Thursday, January 16, 2020



上週騎車經過時,目光瞬間被吸引,日式屋台風格,路邊攤必備小吧檯,攤位上高掛的藍色布簾,寫著大大兩個字「純素」,彷彿發現新大陸,馬上又回頭確認一次,原來是之前就想去吃的「旬嚐純素料理」,歷經兩個月,終於在12/28重新開幕。

以日式素食來說,丼飯及拉麵都相對平價。餐點現做,要稍微等候,我們大約等十分鐘。此外,餐點限量供應,我們晚上七點半左右到,招牌猴菇燒若丼飯已經售完,我們點完約過十分鐘,炙燒杏菇G排丼飯也售完,建議可電話預訂餐點。


餐點

🌿炙燒杏菇G排丼飯

一端上來,就忍不住哇好幾聲,這擺盤實在有夠水,拿出手機一拍,更是不得了,這燈光打得真好,加上黑色背景,隨便拍隨便專業,IG美食照輕鬆達成。

上方的配料相當豐富,蔬菜炸物很酥脆。晶瑩薄透的生魚片搭配些微芥末,很仿真。醃漬過的小黃瓜和泡菜很開胃。主角炙燒杏鮑菇切成薄片口感Q彈。

下方白飯不顯乾,醬汁與白飯份量搭配剛剛好,也不會蓋過上面配料的風采,透過這碗丼飯感覺出來主廚的用心,推!

 ▼炙燒杏菇G排丼飯


🌿猴菇燒若豆乳拉麵

豆乳湯頭很濃郁,麵條軟硬適中,主角猴菇燒若帶有嚼勁,醬燒處理得很入味,相當好吃。可以另外加上店家提供的XO辣醬及七味粉,帶點微辣更增添食慾,也推!

▼猴菇燒若豆乳拉麵

▼猴菇燒若帶有嚼勁,醬燒處理得很入味,相當好吃。


🌿麻婆豆腐丼飯

麻婆豆腐丼飯也推!滿滿的花椒香氣,豆腐軟嫩Q彈,超下飯。

▼麻婆豆腐丼飯

▼店家有提供XO辣醬、七味粉、炸物汁等,可依個人口味自行取用。

▼店家有提供熱茶。


用餐環境

▼內用座位約15-16位。

▼店內有很多日式風格的擺設。


菜單

▼Menu及價格


餐廳資訊

🌿餐廳資訊:
FB連結 ► 旬嚐 - 純素料理
地址 ► 台中市西區忠勤街161號
電話 ► 0977-292-253
營業時間 ► 16:30–22:30(售完為止)
公休日 ► 週一、週二、FB公告
🛵🚗直接導航Google Map ► https://g.page/xunchang_vegan?share

PS. 其他貼心說明提醒:
🌱餐點皆為現點現做,需要一點時間等候唷
🌱食材皆是自行製作處理,每日限量供應
🌱內用座位:15-16位
☘️因餐點為限量供應,可來電預訂餐點
☘️座位以現場狀況為主,恕無法預約座位
✨餐點皆為全素,無蛋奶五辛✨


#素食 #蔬食 #純素 #全素
#台中素食 #台中蔬食 #台中美食
#vegan #ヴィーガン #ビーガン #veganfoodshare #goveg #whatveganseat #bestofvegan
#taiwanvegan
#vegetarian #ベジタリアン
#foodie #foodshare #foodporn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Subscribe